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秦先生的專長

  由於工作的緣故,秦先生有著一項特殊技能。


  只要撫摸少女的肩窩與腰枝,就能靠想像,感受到對方軀體的觸感。

  進而,能推敲出她曾經歷過甚麼、未來又是如何、會受甚麼事所吸引、還有……要用甚麼甜言蜜語才能擄獲其芳心。


  但是唯獨一人,竟然能不受影響,這反倒令秦先生征服她的慾望更加強烈。

  

  秦先生終於見到她了。

  她正在街角徘徊,遊魂般垂著雙臂。

  赤裸的小腿與腳趾纖細地不可思議,彷彿從未經歷激烈,需要鍛鍊的運動。

  

  秦先生搖下車窗,假裝沒看到她,將車暫停路邊。

  他拿出電子菸,從抽屜翻出煙彈。

  「嘿。」

  出現地比想像中還快。

  她眼袋極黑極深,只套了件連身長裙。裙襬似風,勾勒出大腿、臀部、腰身的曲線,匯聚在石階,有如絲綢之海蔓延。

  「嘿。哥哥打妳了?」

  「你……想不想兜個風?」她撥撥頭髮,試圖掩飾脖子後方的瘀青。

  他打量一下對方,輕鬆地聳聳肩:「妳確定?」

  她左右張望,吃力擠出笑容:「是呀,不然勒?」

  秦先生又不是很確定地道:「妳還好吧?需要去警局或者醫院嗎?」

  「不!啊……」她立即壓低身子,展現豐滿乳溝:「不用,不用,我很好,我們去逛逛?」

  「真的?」他又看了一次哥哥的女友。

  「對呀,我們去海邊走走。」    

  「嗯。」


  秦先生才點頭,她已經開門跳上副座。

  他開車時,兩人沉默不語。


  然而,沒過多久……她就意識到,秦先生只是在兜圈子。

  這時候,秦先生的手機響了。

  兩人同時瞥眼手機螢幕,是他的哥哥,她的男友。

  「他為什麼知道要打給你?」她聲音滿是困惑。

  「大概第一個念頭是妳會不會來找我?」

  「不!」她開始喘氣:「是不是在我打給你前,他就先打給你了?」

  秦先生嚥了唾液:「不是,我接到妳求救,就立刻趕來了。」

  「放我下車。」她尖叫。「你們兄弟倆都是瘋子,逼瘋了自己父母不夠?」

  「妳怎麼了?」他將車臨停,伸出手掌準備安撫:「妳……冷靜點。」

  「別碰我。」她往後退,作勢像是要掐死自己:「你要把我送回他身邊對不對?求求你,求求你不要。」

  秦先生吐了口氣,腦海突然浮現她的裸體,有次拜訪哥哥意外在浴室撞見。那比多數女性厚重的乳暈……他深刻腦海之中。

  「沒有,我們正往海邊呢。」他慢慢說。

  「少騙人了。他一定知道我看到他絕對會逃跑,所以要抓我回去,得叫你來對不對?」

  「不是。」

  秦先生把身體微微後傾,展示掌心空無一物。

  「不然,要我載妳去警局嗎?」

  「不要……不要,這樣我會被關起來。」

  秦先生以指節敲了敲方向盤。

  「不然妳要怎麼呢?」

  他轉頭見她。

  她哭腫了眼,下唇都因過度施力而變白。

  「我……你要我在這裡滿足你也可以,救我,放我走吧。」

  她嚶嚶吐出這些話。

  秦先生望向她的眼睛。

  「你記得嗎?你升職那天,我還是第一個送你禮物的,我……我……」她顫抖握住秦先生的掌心:「你說過,好久沒人對你那麼好了,你很開心。」

  他抿了抿唇:「嗯。」

  確實,秦先生殘忍自私的家庭,很少有人對他那麼好。

  這般舉止……真的讓他有些感動。


  「嗯?」她努力擠出笑容,歪著頭。雖然眼角腫起,但模樣還是很可愛:「幫、幫我好不好?」

  秦先生握了她的掌心。輕輕地擦過手腕,放在她膝蓋。

  確實,很久沒人對秦先生那麼溫柔了。

  「嗯。妳身上甚麼都沒帶吧?」

  她搖搖頭。

  「搖頭,是沒有帶的意思,還是不是那樣子?」他緩和問。

  「沒有,沒有帶任何東西。」

  「證件、護照,有的沒有的呢?」

  「和錢都被藏起來了。」

  他有點於心不忍。

  「唉……」他拿了皮夾,從裡面抽出幾張千元大鈔:「今晚找個地方睡吧,後天,我幫妳把證件護照之類的都拿來。」

  「可、可是……」

  「別可是了。就當我……」秦先生把錢塞給她:「一輩子做幾件少數的好事吧。」

  「嗯,你真的……不像你那些家人,是個好人。」

  她不斷點頭道謝。直到下了車,還念念有詞。

  「對了。」秦先生說:「後天中午十二點,在這間超商前,我會把錢和證照拿給妳。」

  「好。你真的……是個好人。」她又哭著道謝一次。

  「沒事啦。」

  「真的真的很謝謝你……」

  「沒事啦。」


  他笑著揉揉鼻子,目送她消失在街角。才滿意地緩緩回到車上。


  一邊撥出電話號碼,一邊思考「後天中午,這家超商前」。

  能賣給哥哥多少錢。

  說不定真的和她說的一樣,他們兄弟倆都是瘋子,秦先生心想,不過要怪就怪那對父母吧。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