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歡迎光臨,漂亮的羔羊。


「歡迎光臨,漂亮的羔羊。」 「奇怪?我記得……我剛剛不是打開家裡的大門嗎?還有,妳是惡魔嗎?為何頭上戴著羊角?」

「嘻嘻,世界上存在著眾多無解的秘密呢。」 「這樣啊,那妳在這裡做甚麼呢?」

「我一直一直在等你,等了好久好久啊,你是按照約定來支付自己的靈魂吧?」 「原來我做過這樣的承諾啊。」

「竟然忘了,要不是有那些魔法,你怎會有這般璀璨奪目的光芒。」

「是啊,這簡直就是奇蹟,不過……」

「不過?」 「萬聖節幾天前就過了,老婆。」 「咦?欸?」 「我好餓,晚餐吃甚麼?」 「哦!晚餐呀……欸?等等,晚餐!」 「妳該不會忙著佈置,忘記煮晚餐了吧?」

「那個那個……」 「算了,今天叫外賣吧。」 「耶以!」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