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我勉強撐起上半身 / 驚悚

那些病態的綠光讓我心煩。

我得離開縫線已經脫落的沙發。 好不容易,我才勉勉強強撐起上半身,吃力地披蓋一件薄外套後出門。

路過公園時,恰巧一群美術高職的孩子們正在練習油畫。就將我也畫了進去。 我朝那些孩子露出笑容,他們卻打了哆嗉。 他們交頭接耳,接著,細思極恐。 在準備要去呼喊大人前,我匆匆離去。

不過,也只是躲在樹後罷了。我撥開滿地的溫熱鳥屍。一動也不動地用單眼觀察孩子。

他們左顧右盼,鼓譟到哭喊出來。 看到畫作後,更加驚慌失措。 微胖的女孩瘋狂地撕裂紙張,我嗅到她正值生理期,她刮到畫板出現一道道白痕,指甲都翻開了仍不住手。

有群男孩竟然拿出打火機,倒上作畫用的松香水想要燒掉畫作。我打賭,他們將來墳上一定會長出腐朽手指般的菌類,一路從棺材裡面鑽出的。

雖然,我很想繼續陪他們,不過得回去了。不然下半身在沙發太久,會不耐煩地自己開始行走。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תגובות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