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怪物設定 Ⅰ / 驚悚

墨浪夫人:

偶爾,人們會在廣告或者海報中看到非常不協調,或者沒有邏輯的圖案。不過,幾天後沒人注意到的情況下,甚至快要遺忘這件事時,有些人會留心到似乎本來該存在於某處的物體消失了。


她有點像是靈異照片的變體,或者神話中可以穿越有水之處的海妖。 她一頭黑短髮,帽子總是遮住眼睛,從下巴與嘴唇判斷,年紀應該落在三十五歲左右,穿著黑白搭配的套裝。


有人推測墨浪夫人是個從中古世界活到現在的真正女巫,也有人說她只是名普通的女子,化身惡魔的代言人。更有種說法女人只是她的外表,她根本不是一個人形生物。


許多網路流言提到,辨別出墨浪夫人時,若將自己的血抹在電吉他琴弦,一邊「像是撫摸愛人臉頰般」溫柔的動作撥弄,一邊詠唱五個最重要的人名。

她有很高可能性會對你輕輕點頭,你開口對墨浪夫人道:「我出賣我的血。」她會伸出手臂,檢視你是否為無罪之人,若是如此,她會張開腕部的通道,引渡某種高階的存在到我們的世界。 她會把你帶走,然後將你的身份替換成另外一個比較快樂的人。

「我好想我的同卵雙胞胎姊姊,我們無話不談,甚至連月事的時間都一樣。她的外型和姊姊一樣,可是她是個怪物。她是學校萬人迷,完美開朗樂觀,但每天晚上都在我的枕邊,不眨眼的盯著我微笑。我要去找墨浪夫人要回真正的姊姊。」

這段文字擷取於一名獨生男子的遺書,他敲碎馬克杯並且吞下所有碎片。

透明朋友:

聽說只有小孩與貓才看祂的面貌,或者偶爾能在反光的物體看見其身影,但詳細方法和原因並不清楚,有傳言吃過人肉或者貓肉的人能直接清晰目睹本體。


照孩童描述,透明朋友很纖細,就像時裝雜誌的模特兒,但是身高極高,比任何成年男性都要來得高,很多都穿連身花洋裝,與身體反向有三個不同角度凹陷的黏融頭顱,前進方式類似倒帶狀態中的格放影片,肌膚比「牆壁油漆」還蒼白。 非常安靜,甚至沒有腳步聲,清晨時喜歡牽著陌生小孩的手散步,看到野貓時會嚇得一邊尖叫抓傷臉部一邊逃跑。


除了小孩,偶然察覺到透明朋友的目擊者建議不要輕易尖叫,有人說,當他無意發現透明朋友後巨聲吶喊,當下雖然對方逃之夭夭,回家後卻發現透明朋友會持續在窗外或者門縫附近窺看。

光環女孩:

不少人會連續夢到一名單眼發光的裸體刺青女孩,通常她的脖子會有瘀傷,剃掉頭髮的頂部有縫痕。

夢境中一直可以聽到無線電波的雜訊,有人說背景是地下室,也有人說是在靈骨塔,不過通常夢境都不會持續超過兩分鐘。

光環女孩會一直拍手,並且無聲呢喃,她的手腕內側會流出類似水銀的液體。有曾經懂得讀唇語的目擊者翻譯光環女孩的呢喃,大約意思是:「我來自不同維度次元,請讓我回去,請讓我回去。」

多半目擊者醒來後,都有兩個共通點,一、家中仍有音響或者電腦、電視等電子產品未關閉,二、四個星期內有鄰居非自然死亡。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ments

Couldn’t Load Comments
It looks like there was a technical problem. Try reconnecting or refreshing the page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