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可是,叔叔 / 驚悚


「叔叔,你剛剛說甚麼?」


「我說,小女孩,颱風就要來了,還一個人在河堤徘徊?很危險的,不久前這裡才有不少溺水意外。」 「危險?不會吧。」 「這樣啊……妳該不會逃學逃家了吧?」 「學校和家?」 「對啊,我沒看過妳穿的黑色水手服,妳不是這附近的學生吧?」 「叔叔,我沒有地方可以去。」


「那妳……要不要和我去警察局?」 「不要,請不要帶我去警察局。」


「那妳要不要,和我回家啊?我一個人住,家裡還有很大的空位。」 「和你,回家?可以啊……但叔叔,你先答應我一件事情。」 「是甚麼?」


「我有條髮帶掉在水邊了,陪我去找找,但是找的時候請專心,不要東張西望,尤其是水面哦。」 「咦?可是,妳是短髮耶。」 「短髮?」 「對啊。」 「啊,又撿錯身體了。」 「……」


「還有,人家本來是男生。」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entá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