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厭世系女孩

  「我啊,大概是氣場過度厭世啦,每個人見到我,都會莫名其妙地變消極。」

  「會嗎?」

  「是呀,而且明明就很喜歡動物和小孩,但他們看到我,都會莫名其妙逃走。甚至,有些老朋友,見到我就想發牢騷或者大哭。」

  「我倒覺得不是,哭過或者發怒後,情緒還是會獲得釋放呢。至少我是這樣啦。」

  「是噢,要是大家都像你這麼想就好了。」

  「妳好難攻略哦。」

  「對,我就是難搞。」

  「啊,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了。」

  「哼,你不說我也猜得到,反正大家都是這樣想。」

  「啊,我都沒說完,妳誤會我啦,我覺得這樣的妳,很有自己的性格,我喜歡。」

  「喔,你慢慢加油。」

  「好!既然妳這樣講了,那今晚要不要和我去看電影?」

  「你說新浪潮電影展嗎?我以為你會對那個沒興趣。」

  「不,我想看那部主角是狗狗的電影。」

  「那你去啊。」

  「妳陪我去嘛。妳不是喜歡狗狗嗎?」

  「可是和我相處氣氛會很悶呀。哼,你會後悔的。」

  「不會,妳笑起來很好看。而且越難得看到,才越有價值啊。」

  「那我們今晚去看流星雨吧。」

  「蛤?」

  「你不是喜歡難得的東西。」

  「可是我沒騎車啊。」

  「沒關係,我載你。」

  「等等?被逆攻略了嗎?說好的冰山厭世呢?」

  「你再多說一句我就不去了。」

  「對不起。走吧,先吃晚餐吧,妳想吃甚麼?」

  「章魚燒。」

  「欸?那不是點心嗎。」

  「怎樣?這年頭連吃晚餐都要被嗆了嗎?」

  「不,妳要吃甚麼都好。去哪裡也好,我都陪妳去,陪妳吃。」

  「……傻子。」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