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血蚜女后

「你病了。」我對著眼前雙手受縛的男子說。

「是……是嗎?」他茫然抬頭,禿頂滿是紫斑。

「是的,你得了妄想性障礙,就是俗稱的妄想症。」

聽我一說,他睜大眼,試圖起身卻被其他醫療人員制止:「不不不,醫生,你聽我說。」

「什麼?」我將手伸入白袍口袋。

「有人預言,這兩支軍隊最終會在一座橋上相遇,彼此廝殺到永恆的盡頭。

而兩方陣營並非因對正義的原則而區分,也不是因種族。而是對「血粹」的渴求。

有著蜂巢意識的血蚜女后,將僕人們命名為素食主義者,他們只吃主人分泌的血粹,獲得巨大無比的力量。

素食主義者捕捉獵物給女后與貴族。而女后與貴族因為嘴如蚜蟲口器,只能以被動進食的方式吸活物鮮血。

另一方,堅毅冷酷的逆戟王,兒時曾被異世界更高等的存在帶走,作為寵物,他觀摩與學習了比人類更高超的狩獵技巧。

他的手下名為群,使用魔鯨的骨骸做鎧甲與武具。

群擅於獵殺血蚜女后的子嗣。他們抓住貴族,強迫他們分泌血粹,作為戰士的亢奮劑。

並將貴族們視作耗品囚禁與餓死。

我本來不該加入這場戰爭的。但是我的妹妹,唯一的血親,被強迫成為了素食主義者。

從那天起,我每晚都會夢到懷裡抱著劫擄而來的血蚜女后繼承人,在無邊無際的漆黑森林中策馬狂奔。

遠方傳來撕心裂肺的哭嚎。還有伴隨馬蹄的金屬敲擊聲。

以及……」

「你病了。」我打斷他,示意護理師注射鎮定劑。

他僅僅掙扎幾秒,就嘴角泛著濡沫睡去。

我反覆咀嚼他的話語,希望找到頭緒。

幾乎同時,我的耳機傳來低沉男聲。

「你問到血蚜女后繼承人下落了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耳機安靜了幾秒。

當我正以為斷訊時,對方又說:「你該不會對他心生憐憫吧?」

「什麼?」

「我聽說,你本來是名來自地球的人類罪犯,因為做了類似的事情而被流放到這星球吧?」

我頓了頓,差點回答,比那些更加複雜。

但最後只是淡淡道:「沒有,這不值得被他人同情。」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