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班傑明

睡眠

我總在入眠前禱告, 賜予我憂、綺、婉、豔的夢境。 可守護天使總是食言—— 不過,我們本就天性憂傷, 所以, 我想那也未必是一件純然的壞事。


昨夜,還有昨夜的昨夜我都尚未夢到妳 我只夢到兒時創傷、錯誤的抉擇,與過往懊悔 而妳卻總在夢魘之外


那樣叫我欣慰。若我只足擁有噩夢。 我猜, 妳也比酒精與電子的夢境更好。


「雖然有點哀傷,但很棒。」 當妳這麼說時—— 我連在夢境之中的呼吸都會變得平緩。


今夜,與明夜,我依然沒有夢見妳 在黑暗的房間望著唯一光源看電影 我不是男主角,也不是女主角 只是條事不關己的黑貓。 但我慶幸,因為冬眠而變得無動於衷 想到妳的時候 會跟著想笑。


若是夢境反映本質,而我的本質已被改變 就像那些 無法扭轉的哀傷, 至少, 沒作夢時,我想到妳的時候 會跟著想笑。

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Коментарі


bottom of page